新华保险聊城中支开展合规警示教育

2023-09-26 18:12:3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6日讯 为进一步推动案件警示教育活动的落实,坚持“预防为主、查防并举、惩防并重、标本兼治”案防原则,提升从业人员案防意识,完善公司案件防控机制,持续保持案防高压态势,守住不发生重大风险的底线,9月25日,新华保险聊城中支开展了合规警示教育。

  会上,合规与风控部门工作人员分析了2023年上半年监管处罚情况,并结合合规管理、案件管理等方面的典型案例,向公司员工讲解了职务侵占罪的相关法条规定,分析了职务侵占罪的常发类型。会议要求全体员工提高政治站位,锚定长远发展,不碰违法违规高压线,不突破政策踩红线,不与监管博弈越底线;坚持底线思维,夯实管理基础,坚决杜绝销售误导、业务造假及冒用公司信用进行诈骗等问题,时刻做到合法守规,真正明白业务是生命、合规是寿命的内涵意义。

  下一步,新华保险聊城中支将持续推动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合规工作常态化,切实做到以案为鉴、警钟长鸣、遵规守纪、严于律己。(通讯员 马小理)

责任编辑:樊庆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