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聊城分行“多角色”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2020-04-15 11: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5日讯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工商银行聊城分行认真贯彻落实监管部门以及上级行“百行进万企”的通知部署,扮演“多角色”,缓解了企业临时性资金紧张状况;实现了与民生领域企业的无缝对接;信贷工作开展情况的有效监督。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取得了显著成效。

  一是做好困难企业的“送炭者”。该行积极通过展期、续贷、再融资等方式做好困难企业融资到期续作安排,累计为13户企业办理展期或再融资,涉及业务金额3.9亿元,为7户企业申请结息周期调整,缓解企业临时性资金紧张。

  二是做好民生领域的“带头者”。该行积极与食品、肉类、面粉、饲料加工、超市等民生领域企业对接,累计为小微及个体工商户办理经营快贷30笔、2864万元,办理e抵快贷业务20笔、1873万元。

  三是做好意见建议的“鞭策者”。该行通过流程监测、抽查回访、公开服务举报电话等方式,对疫情期间便捷获得信贷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监督,搜集反馈意见和建议,不断改进工作方法和工作流程,助力优化营商环境。(通讯员 杜爱芳)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