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聊城分行积极开展“金融扶贫”宣传活动

2019-10-18 08: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8日讯  根据有关部门工作要求,工行聊城分行积极响应,对本次以“金融扶贫”为主题的金融政策宣传及全市统一举办的扶贫成果展活动十分重视,市行党委召开专题会议部署,要求与“普惠金融业务宣传活动”“金融知识进万家”系列宣传活动相结合,把“金融扶贫”工作推向深入。
  一是开展定点宣传。17日,该行在运河博物馆西侧广场设立了宣传咨询台,树立起该行在金融扶贫工作中所取得成果的展板,向社会各界宣传、展示金融扶贫政策、产品、成果。受到及广大群众的好评。
  二是营造宣传氛围。该行全辖11支行及40个营业网点电子门楣、多媒体电视、LED电子显示屏均打出宣传标语,在室外通过悬挂横幅、宣传标语,设立金融扶贫宣传台,配备业务骨干人员走到群众身边群众详细讲解金融扶贫政策及产品;发放金融扶贫政策明白纸、产品简介折页、金融扶贫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展示该行金融扶贫工作开展与脱贫攻坚成果。截至17日,共组织集中宣传活动12场次,发送传单、手册等宣传材料500余份,进行一次报纸宣传,网络媒体宣传5次,在10月份接下来的时间该行将继续做好脱贫攻坚集中宣传月活动,继续通过新闻媒体宣传脱贫攻坚政策,营造浓厚氛围。
  三是走进贫困村慰问。10月15日,李炳春副行长、桑博高级经理带队走进莘县张寨镇董西村,开展“走进扶贫村、共度扶贫日”活动。该行为村民送去生活用品,并与村干部开展座谈,了解扶贫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并就如何帮助贫困村脱贫致富进行了充分的交流。(通讯员 龚轩)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