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阿农商银行:开展异界联盟活动,推进场景营销

2019-03-05 10: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聊城3月5日讯 近日,东阿农商银行为进一步拓宽服务渠道,让广大客户享受到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该行与药店、超市、经销商等行业客户形成商界联盟,搭建合作平台,为客户提供生产、生活等全方位、立体化的金融服务。 

  一是搭建商户、客户合作平台。坚持以客户美好生活需求为导向,利用农商银行的中介作用,与超市、药店等各类行业客户开展合作关系,为商家提供贷款、结算、支付等金融服务,让客户享受到折扣、便利、电子银行等方面的服务,满足客户的各类需求。二是创新合作模式。结合异界商户特点,充分发挥支行营业网点面积大、客流量大的特点,采取“互进营业场所”的方式,一方面设立宣传柜台,进驻超市、商家销售点营销,另一方面邀请药店方面的医生进驻该行营业网点,为办理业务客户免费查体,充分发挥“互帮互助”的作用。三是丰富开展方式。该行与商户通过发邀请函、集中宣传的方式,搭建与客户之间的交流平台。该行在泰悦大酒店举办“医保朋友、约惠农商”异业联盟活动,邀请全县药店、卫生室等客户参加,详细讲解了各项政策、医保机具的使用、“新春纳福”活动、“信e贷”、“薪享贷”等业务,现场达成合作意向113户,有力的促进了业务拓展。(通讯员 邢然)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