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阿农商银行:立足支农支小,全力支持实体经济转型升级

2019-03-05 10: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聊城3月5日讯 近日,东阿农商银行牢牢坚持以信贷结构转型调整为工作主线,坚守服务“三农”和实体经济的经营宗旨,坚定支农支小定位,明确信贷投放重点,优化信贷业务结构,强化信贷风险管控,全力支持实体经济转型升级。 

  截至1月底,全行各项贷款余额58.29亿元,较年初增加9392万元,新增贷款市场率1438.28%,可以说独力支持了县域经济的转型发展。一是加大贷款投放力度。扎实开展网格化建设,采集客户信息,推进网格化关键人制度,构建完备的信息网络。扎实推进整村授信工作,对全村人员进行评议筛选,依托“信e贷”模式开展批量集中、小额授信。针对村种养殖大户、个体经营户、沿街商户,依托“家庭银行”模式进行授信。推进整单位授信活动,列出辖内行政事业单位、优质企业名单,由中间人进行“牵线搭桥”,对推荐的单位员工进行批量集中授信。二是依托营销活动带动。开展授信优惠活动,针对消费类、经营类客户推出“利率优惠月”活动,根据实际情况实行利率优惠。三是严抓新增贷款质量。严把客户准入关,突出第一还款来源分析把控,提升新增贷款质量。严把信息采集关,对于“信e贷”采集客户的各类信息进行认真复核;对入库的各种信息严格把关,确保信息真实性。(通讯员 邢然)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