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市东昌府区召开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治疗服务管理工作部门联席会

2024-03-19 20:01:2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9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治疗服务工作,落实省、市对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服务最新要求,3月18日,东昌府区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治疗服务工作部门联席会在区政府17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政法、宣传、公安、民政、财政、医保、残联、卫健、精神卫生中心9家单位共同参与。

  东昌府区卫健局传达了省、市关于加强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治疗服务的通知要求,参会部门就通知要求汇报了各自工作开展情况,分享了工作经验,尤其在救治、救助、帮扶政策上进行了细节交流。为更好开展东昌府区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治疗服务,共同研究了现工作方法并梳理了下一步工作重点。

  此次会议明确了部门职责,分享了救治、救助、帮扶政策,增强了部门合作交流,提升了综合业务能力,形成工作合力,为2024年高质量服务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打下坚实基础。(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