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随治随走!聊城市东昌府区中医院耳鼻咽喉科“中医日间病房”开诊

2024-02-19 15:34:5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9日讯 不用住院,医保报销!为充分发挥医疗保障对中医药事业发展的支持作用,更好地满足群众便捷就医需求、减轻患者就医负担,聊城市东昌府区中医院耳鼻咽喉科“中医日间病房”已正式开诊。

  耳鼻咽喉科中医日间病房治疗范围为噪音性耳聋、高频率耳聋、低频率耳聋、混合性耳聋、突发性耳聋、血管性耳鸣、神经性耳聋、神经性耳鸣、梅尼埃综合征、耳石症等。

  中医日间病房是指符合住院条件且不需非治疗期间在院的以针灸治疗为主的参保患者,在当日治疗结束后,根据自身情况经医疗机构允许后离院回家的治疗模式。凡是聊城市参保人员(居民医保、职工医保)就诊,符合“中医日间病房”的病种标准,均可按照“中医日间病房”政策报销。

  东昌府区中医院耳鼻咽喉科采用针灸、推拿、穴位贴敷、拔罐等10余种中医药适宜技术为主,治疗耳鼻喉科疑难杂症;尤其擅长运用扁桃体啄治、烙治技术治疗急慢性扁桃体炎及儿童鼾症;运用针刺蝶腭神经节技术治疗耳鼻喉科疑难病证,针对临床上多种反复发作的慢性耳鼻喉科疾病独具治疗优势。(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樊庆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