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市东昌府区中医院通过电子病历4级评级验收

2023-12-05 15:26:2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5日讯 12月1日,根据山东省卫健委发布的《关于2023年全省电子病历系统应用水平分级评价结果的通知》,在2023年中医医院电子病历系统应用水平分级评价中,聊城市东昌府区中医院顺利通过电子病历应用水平4级评审。这标志着该院智慧医院建设迈上新台阶。

  电子病历系统应用水平分级评价是衡量医院信息化建设水平的国家标准,评价流程科学、严谨,评价结果具有权威性和客观性。

  11月7日,聊城市东昌府区中医院通过了电子病历4级的文审阶段,11月23日下午,由省医管中心牵头组建的评审专家组,对该院开展四级电子病历系统应用线上评审工作。评审专家组经过讨论、汇总后,对该院评审工作进行了集中反馈。

  东昌府区中医院将以此次评审为契机,持续推进信息化建设,进一步加深对智慧医院的探索和研究,持续提高全院应用水平,充分发挥质量控制管理功能,为临床决策提供有效支持,更好地服务临床、惠及百姓健康。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