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市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举办深化“6S”精益管理启动大会

2023-07-11 21:44:4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1日讯(记者 温可欣 通讯员 韩梅) 为进一步提高医院6S精益化管理水平,7月10日,聊城市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举办深化“6S”精益管理启动大会。

  医院6S管理专家顾问、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牟善芳教授,医院党委书记刘兴利,全体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各部部长,中层干部,6S管理督导组、检查组,科室6S管理专员及各科室业务骨干400余人参加会议。医院党委副书记张全林主持会议。

  刘兴利首先宣布《聊城市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深化“6S”精益管理实施方案和组织体系》。

  随后,由妇女保健部部长李同民领誓,所有“6S精益管理示范科室”第一责任人上台进行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词展示了妇幼人将通过6S精益管理,为广大患者提供更专业的医疗健康服务,全面促进医院环境、服务、质量、安全迈上新台阶的坚定决心。

  会上,牟善芳作《以6S管理为抓手 助推医院品质全面提升》专题授课,结合医院实际,从更深层次讲解了如何通过提高员工的人文素养和职业素养,解读了6S的有关规则和标准,进一步推动各项工作程序化、标准化、简洁化,从而让医院实现高质量发展,更好的服务于患者。

  当天上午,牟善芳还深入医院6S管理示范科室,对6S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实地督导和专业指导,对深化6S管理工作起到了积极推进提升作用。

  6S管理是一项长期性的管理改善和创新工作,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严格按照“深入推进、全员参与、持续改善”的方针,将6S精益化管理持久化、常态化,扩展至科室管理的各个层面,全面促进管理创新,养成良好习惯,达成全员品质的提升,以实际行动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新进程。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