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农产品进医院---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持续开展消费帮扶活动

2022-08-12 17:00:4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2日讯 8月10日,一场大雨带走夏日的炎热,送来了初秋的凉爽。当日,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再次开展帮扶产品进医院活动。市帮扶企业联盟提供的绿色、天然、无公害的农副产品走进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医院发挥长效帮扶优势,以消费促经济的新模式,助力乡村振兴。

  “上次买的石磨小米、面粉特别好,我还要再定2盒”“我来1提香菇酱礼盒”“我也要”……在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的小食堂院内,石磨小麦面粉、酱油醋礼盒、纯正绿豆粉皮粉条、清平坠面等一一上场。院领导带头认购农副产品,党员领先、职工抢购,不一会儿就把产品抢购一空。职工们纷纷表示,购买帮扶产品既能享用绿色、放心的农产品,省去了超市购置来回奔波的烦恼,又能真正助力帮扶单位解决销售问题,互利互惠两全其美。

  据悉,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近年来多次举办农产品团购活动,通过积极搭建平台来展示农村经济发展成果,拓展农副产品销售渠道,让更多人参与到消费扶贫的实际行动中来,构建消费扶贫长效机制。下一步,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将继续开展多种形式、针对性强的帮扶活动,促进帮扶地区百姓致富增收,为有效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讯员 庄媛)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