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古楼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敬老月”健康宣传活动

2020-10-26 16: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6日讯 为传承中华民族孝老爱亲传统美德,大力营造养老孝老敬老社会氛围,10月23日上午,聊城市东昌府区古楼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务人员积极参加聊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和东昌府区卫生健康局在聊城市人民公园组织的,以“弘扬养老孝老敬老传统 共建共享老年友好社会”为主题的2020年“敬老月”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资料、义诊咨询等方式进行,中心医务人员向老年人广泛宣传开展“弘扬养老孝老敬老传统 共建共享老年友好社会”敬老月的目的、意义,普及在疫情防控常态化阶段老年人健身、健康养生、营养膳食和预防老年病、慢性病以及阿尔茨海默病等相关知识,耐心地解答老年人提出的各种问题,引导老年人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健康的生活方式。

  

  现场医务人员还为过往市民进行免费义诊,指导居民做预防老年痴呆手指保健操。此次活动,共发放健康教育印刷资料和宣传页600余份,宣传兜200个,增强了老年人健康意识,提高了老年人的健康素养和健康知识水平,提醒了老年人保持健康生活的重要性。(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