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柳园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敬老月”健康宣传活动

2020-10-26 16: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6日讯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关爱老人,就是关爱明天的自己。2020年10月是我国第11个“敬老月”,正值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10月23日上午,聊城市东昌府区柳园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积极参与聊城市卫健委、东昌府区卫健局在聊城市人民公园组织的“敬老月”老年健康知识咨询、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中心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免费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免费为过往居民量血压、测血糖等方式,重点宣传老年健康知识、常态化疫情防控知识及接受老年慢性病咨询等,引导辖区居民保持乐观向上的良好心态及健康生活方式。

  

  通过此次活动,柳园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全体医务人员呼吁大家在思想上关心、在生活上照顾、在精神上关怀老年人,让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在全社会营造尊老爱老的良好氛围,不断增强广大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持续弘扬养老孝老敬老传统,大力宣传老年健康科学知识,共建共享老年友好社会,为推动养老孝老敬老贡献力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