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市人民医院发布就诊告知书 进入院区要配合测体温

2020-01-29 20: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9日讯(记者 闫云倩)为进一步落实国家及省、市卫健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1月29日,聊城市人民医院发布门诊病人就诊告知书。     

  告知书指出,所有来聊城市人民医院门诊就诊的患者、患者家属和陪护人员均需戴口罩,配合该院工作人员进行体温监测和对健康相关状况的问询;如有发热和近期外出史,请直接到医院东区发热门诊就诊,不要在院内随意停留或进入病区探视;经预检分诊台查出的发热患者,需由预检分诊台人员将您护送至发热门诊就诊,不得随意更改就诊路线;感冒及发热轻症患者,请先通过该院微信公众号“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治专线”进行线上咨询,如有必要再来医院发热门诊就诊;门诊就诊时,尽量减少陪同人员,限一名陪同人员,其他人员建议在院外等候,如陪同人员有发热、流感症状,不要来院就诊;所有就诊者,如果近14天去过武汉,或接触过武汉回来的人员,需在家自行隔离14天后,确认没有异常再到院就诊;如果仅仅是到了复查时间,目前无不适症状,本次预约复查可以后延,视疫情控制情况调整时间;就诊离院后,建议更换口罩,进行规范的手消毒,随身携带物品同时做消毒处理。

  告知书强调,患者实名就诊,切勿隐瞒任何病史,以免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