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东昌府区梁水镇镇第二卫生院:将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

2020-01-31 15: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31日讯 近日,东昌府区梁水镇镇第二卫生院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院长庞卫防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医院和各卫生室要将预防为主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重视疫情监测报告工作。

  会上,院长付占国介绍了当前疫情的形势,传达了聊城市和东昌府区卫生健康委(局)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

  庞卫防要求医院和各卫生室要高度重视,并再三强调全院上下必须培养当前防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严格按照医院制定的防按工作制度和相关规定,全力以赴做好防控工作。

  此外,医院还从院感防控、人员培训、药品储备、应急救治等多方面做了部署和安排,强调了大夫和防疫人员在春节假期的人员安排,发热病人就诊流程,疑似病例患者信息登记和报告等工作,以保障辖区居民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通讯员 付占国)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