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教育 > 正文

聊城市东昌府区水城小学开展“少先队建队日”主题活动

2023-10-11 17:55:0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1日讯 10月13日是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纪念日。为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4周年,教育学生继承和发扬中国少年先锋队的光荣传统,聊城市东昌府区水城小学于10月9日举行了“星星火炬,照我前行”少先队建队日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升国旗,奏国歌。同学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戴着鲜艳的红领巾。在嘹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随后,进行国旗下讲话。六五中队的少先队员代表们通过朗诵展示,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对少先队的憧憬。六五中队辅导员刁田田老师作了国旗下讲话,她希望少先队员们传承少先队诚实、勇敢、活泼、团结的优良作风,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随后,杨中娥老师作了主题为《争做水城形象代言人》的发言,希望同学们严于律己,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和学习习惯,做水城小学的形象代言人。

  最后,杨中娥老师为“文明礼仪优秀中队”颁发了流动红旗。(通讯员 刁田田 王曦)

责任编辑:樊庆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