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教育 > 正文

聊城东方双语小学贸易校区开展“学宪法 讲宪法”主题班会

2020-12-01 14: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日讯 为加强法制宣传教育,提高学生法制意识,让学生增强对宪法相关知识的了解,从而养成学法、懂法、守法的好习惯,11月30日,聊城东方实验学校开展了以“学宪法 讲宪法”主题班会活动。

  

  各班班主任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我国宪法的基础知识、公民的基本权利与义务、国家机构等宪法涉及内容,讲述了宪法是我国的根本性法律,阐明了宪法在我国的地位。同时向全体同学讲述了学习宪法的意义,并要求每位同学应自觉维护与践行宪法,并将宪法作为生活的准则来规范和约束自己的行为,把法“根植”在心中。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有利于促使全体学生养成遵守宪法的行为习惯,增强学生们的知法、懂法、守法、护法的意识,更有利于学生们在实际生活中弘扬宪法精神,认真履行遵守宪法、捍卫宪法的义务,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为我们的法治兴国增砖加瓦,贡献自己的力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