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聊城频道 > 精彩专题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 热点聚焦 > 正文

聊城:“文明礼仪伴我行”宣讲比赛举行

2021-06-01 08:31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5月27日,由聊城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委讲师团举办的“文明礼仪伴我行”宣讲比赛,经过初赛、决赛的多轮激烈角逐,在热烈掌声中结束。

  鲁网6月1日讯 5月27日,由聊城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委讲师团举办的“文明礼仪伴我行”宣讲比赛,经过初赛、决赛的多轮激烈角逐,在热烈掌声中结束。来自全市各县(市、区)、市属开发区和市直单位的24名故事类选手、5名曲艺类选手及10名视频类选手代表走上了决赛舞台。

  决赛现场,来自30多家单位的学生、医务工作者、教师、退休干部等参赛选手,从不同角度出发,聚焦“文明礼仪伴我行”宣讲主题,或动情讲述城市品质提升、创建文明城市中亲自经历、亲身体验、亲眼所见、亲耳所闻的感人事迹,或以快板、诗朗诵、相声等喜闻乐见的形式说事明理,或用自编、自导、自制的微视频短片再现文明场景,倡树文明新风,传递出共建文明、美丽、幸福水城的好声音。经过评委打分,决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7名、二等奖22名、三等奖41名。

  下一步,聊城市委讲师团将选拔优秀选手,组成聊城市“文明礼仪伴我行”巡回宣讲团,在全市开展常态化文明礼仪宣讲活动,并将优秀宣讲稿件结集出版。(聊城日报记者 布双起 通讯员 刘海恒)


初审编辑:连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