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法制 > 正文

聊城交警曝光7名终生禁驾人员

2019-07-24 10: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聊城7月24日讯(记者 闫云倩)近日,聊城交警曝光7名终生禁驾人员信息,并公布2起终生禁驾典型案例

   

  案例一:隔夜酒还没醒明白 一大早撞人浑然不知

  2018年8月25日5时27分许,赵某无证、酒后驾驶无牌三轮摩托车沿鼓楼路由西向东行驶至六号灯杆处(时风创鑫小区东侧)与前方顺行骑电动自行车的李某相撞,肇事后赵某驾车逃逸,李某经抢救无效死亡。办案民警通过路面监控锁定肇事车辆,找到逃逸的赵某。据赵某自己描述,事故前一天夜里和朋友聚会喝酒,早晨出门时依然不清醒。民警找到自己之前完全不清楚自己开车撞了人。

  2019年1月23日,赵某被高唐县人民法院判处交通肇事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两年。2019年1月29日,聊城市公安局警察支队对赵某做出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且终生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行政处罚。

  案例二:疏忽大意不可取 肇事逃逸必受罚

  2016年9月11日18时许,孙某驾驶鲁PCS***号小型汽车,沿临商路自北向南行驶至临商路88KM+600M处时,与前方顺行骑电动自行车的刘某发生尾随相撞,致刘某当场死亡两车受损的道路交通事故。案发后孙某驾车逃逸。

  经调查,孙某在机动车道内行驶,未确保安全车速,承担事故的全部责任。2016年12月30日,孙某被莘县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缓刑四年。2017年05月17日,聊城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对孙某作出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且终生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行政处罚。

  责编: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