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法制 > 正文

聊城交警曝光7名终生禁驾人员

2019-06-26 08: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聊城6月26日讯(记者 闫云倩 通讯员 张晶)近日,聊城交警曝光7名终生禁驾人员信息,公布2起终生禁驾典型案例。

  

  案例一:观察不当撞伤人 肇事逃逸法追责

  2018年09月09日19时10分许,张某某驾驶摩托车下班回家,沿彭庄村南北公路由北向南行驶,到彭庄村南边检查站时,撞到了骑自行车的栾某某。事故造成张某某、栾某某受伤,两车不同程度损坏。事故发生后,张某某驾驶摩托车离开,后栾某某经抢救无效死亡。

  经调查,张某某驾驶机动车观察操作不当造成事故发生,承担该事故的全部责任。2019年03月06日,张某某因交通肇事罪被茌平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3年,缓刑5年。2019年04月26日,聊城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对张某某作出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且终生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处罚。

  案例二 无证醉酒开车,害死两条人命

  2016年9月28日23时10分许,在聊城市新北环昌润路口,岳*无证驾驶鲁AQ**28号小客车(车载候*辉、候*振)沿省道706新北环由西向东行驶,行至12公里与顺停在前等待信号灯的由谭*明驾驶的青HA5**7-A**5挂号重型半挂牵尾随相撞,事故导致两车损坏,候*辉、候*振死亡。

  经调查,岳*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静脉血乙醇含量146.8mg/100ml,属无证、醉酒驾驶机动车,承担事故的全部责任。2017年05月16日被东昌府区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三年零九个月。2018年02月24日经聊城市公安局交通巡逻警察支队批准作出对岳*终生不得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处罚决定。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