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法制 > 正文

乘坐出租车落手包 交警帮助快速寻回

2019-12-03 16: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3日讯 “谢谢交警同志帮我找到丢失的包,敬赠一面锦旗,表达一下我的感激之情。”12月3日,聊城市开发区侯女士把一面写有“为民解忧 忠于职守”的锦旗送到了聊城交警支队执勤三大队。

  

  12月2日上午,执勤三大队指挥中心电话突然响起,电话那头传来焦急的声音:“交警同志,我乘坐出租车把包忘在车上了,包内有身份证、驾驶证和银行卡,还有公司印章、合同等,都是非常重要的物件。交警同志能不能帮忙找一下?”

  民警张广凯询问该女士乘坐出租车的具体线路和时间后,立即安排同事王俊臣、李洋洋查看监控,分析出租车的时间和运行轨迹。经分析研判后,确定求助群众乘坐的出租车,立即和出租车驾驶员联系。

  十几分钟后,出租车驾驶员把求助市民的包送到了执勤三大队指挥中心并交还失主。

  

  民警说,本以为事情已经过去,没想到侯女士送来了一面锦旗,表达自己的谢意。(通讯员 张楠)

责任编辑:庞孝君
新闻关键词:聊城交警支队张广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