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为妇女就业创业提供金融支持

2022-07-04 13:51:55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6月29日上午,聊城市金融支持妇女就业创业暨助企纾困政银企对接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文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王刚主持会议。

  会上,市直部门对支持妇女就业创业和助企纾困有关政策进行了解读;相关银行介绍了金融项目;相关银行和企业举行了签约仪式。

  会议强调,妇女是创新创业的重要力量,要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完善“联企助企”帮扶机制,落实惠企纾困政策,助力“妇字号”企业做大做强做优。要锚定“走在前、开新局”,努力搭建引领女性建功、促进女性发展、发挥女性优势的联动平台,精心策划贴近女企业家需求的服务项目。要强化信贷支持,优化金融服务,不断满足妇女在就业创业中个性化、多样化的金融需求。要以更实的举措、更严的作风,把新时期妇女就业创业工作做深、做细、做实,为聊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聊城日报记者 林晨)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妇女就业创业聊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