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长萍到聊城度假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2022-01-29 08:42: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8日上午,聊城市委副书记、市长李长萍到度假区走访慰问敬老院老人、困难群众、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

IMG_4012.jpg

  李长萍首先来到聊城康之源医养中心,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详细了解中心疫情防控、安全管理等措施落实情况,叮嘱中心负责同志,要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时常改善饭菜口味,关注老人们的心理健康,提供充足的生活、医疗物资保障,为老人们营造幸福快乐的生活环境,让他们安享晚年。她叮嘱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要提高养老机构建设前瞻性,建设“助老餐厅”等机构,大力发展普惠型养老服务,让“老有所养”的幸福成色更足。

IMG_4049.jpg

  在朱老庄镇滨海村,李长萍实地察看了该村道路、污水管网建设等情况,走访慰问了困难群众王书虎。她细心询问王书虎及其父母的健康状况,鼓励王书虎要自强不息、努力与病魔抗争。她叮嘱相关部门,要积极与企业对接,寻找适合困难群众的就业岗位,解决他们的就业问题,激发他们增收致富的内生动力。要关注困难群众的生活状况,在他们遇到困难时及时伸出援手,使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IMG_4118.jpg
IMG_4141.jpg

  在李海务街道老韩新村,李长萍先后走访慰问了老党员段永生和困难党员段广新。段永生1947年入党,年事已高,交流不便,生活起居主要由其老伴赵春香照料。李长萍拉着两位老人的手嘘寒问暖。“老人家是为祖国贡献过力量的,要多关注他的健康状况和生活需求。”她望着段永生胸前的纪念章和奖章,叮嘱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段广新家中,李长萍详细询问他的身体健康、家庭收入等情况,为他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市政府秘书长贾鹏柱参加活动。(聊城日报记者 申东方)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新春佳节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