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长萍就全民健身工程三年行动强调 扎实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发展

2021-09-06 09:47: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6日讯 9月3日,聊城市委副书记、市长李长萍主持召开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提升全民健身工程三年行动座谈会议。她强调,全民健身,利民至上,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供给支撑,健全完善体育事业发展的体制机制,扎实推动聊城市全民健身事业发展,让更多群众享受体育运动带来的健康生活。副市长田中俊、市政府秘书长贾鹏柱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十三五”期间聊城市全民健身工作情况汇报,传达了《聊城市提升全民健身工程三年行动实施方案》。会上,“两代表一委员”代表、社区党组织书记代表、体育协会代表、体育爱好者代表分别发言。李长萍与参会代表充分交流,详细了解聊城市全民健身及公共体育设施的现状、存在的问题及群众需求等情况,认真听取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

  李长萍强调,体育是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幸福健康的重要标志。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全民健身工作,始终将其作为推动发展、改善民生、促进和谐的大事摆在重要位置。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全民健身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全面了解群众对于健身的所求所盼,通过扎实细致的工作,构建起更加科学完善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身需求。

  李长萍要求,要强化供给支撑,完善体育设施,补齐短板弱项,丰富活动载体,激发市场活力,加快推进体育设施建设和体育产业发展。要成立全民健身领导小组,强化责任落实,健全完善体育事业发展的体制机制。各级财政要将全民健身经费列入财政预算,加大体育事业经费投入,支持体育设施建设。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扎实推动我市全民健身事业发展,让更多群众享受体育运动带来的健康生活,不断增强获得感和幸福感。(聊城日报记者 薛蓓蓓)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全民健身体育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