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爱军到茌平区专题调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2021-09-06 09:44: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6日讯 9月3日,聊城市委书记孙爱军到茌平区就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专题调研。他强调,要不断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各方面工作迈上新台阶。聊城市委常委、秘书长荣红智,茌平区委书记郭飞及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孙爱军首先来到胡屯镇胡屯新村党群服务中心,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并走进便民服务大厅,和基层工作人员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农村基层党建、活动阵地建设、党委为民服务等情况。孙爱军强调,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不断强化村级党组织建设。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持续深化网格化服务和矛盾纠纷化解工作,健全体制机制,提高为民服务能力和水平,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茌平区党员教育基地设在茌平区文体中心博物馆,是茌平区首个集党员教育、廉政教育、理想信念教育、爱国主义教育、传统文化教育于一体的综合性教育基地,于2021年6月30日揭牌启用。孙爱军来到这里,通过实地参观、听取介绍、观看警示片等形式,详细了解茌平区党员教育基地相关情况,要求结合实际,扎实推进党员教育基地提质增效。

  振兴街道宾王社区前曹村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不断加强党支部建设和党员教育管理,先后被评为“全国文明村镇”“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在前曹村,孙爱军实地察看马周文化广场、前曹村党建展厅,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他强调,要发挥好基层党组织带头人作用,带头落实廉政责任制,管好自己、管好身边人,管好班子、管好团队,培养一支素质过硬的党员干部队伍。(聊城日报记者 王培源)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专题调研教育基地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