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春田调研农村电商工作

2021-08-12 10:25: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2日讯 8月11日,聊城市委副书记李春田带队调研农村电商工作。副市长马卫红参加活动。

  李春田一行到乖宝宠物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察看企业生产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会上,李春田了解了企业线上销售情况、电商组织架构、品牌建设情况以及目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听取了企业对相关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他要求有关部门,要大力推广企业电商建设的优秀经验,推动聊城电商快速发展;要主动做好服务,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助力企业健康发展;要认真梳理企业的意见和建议,形成科学可行的措施,为聊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添动力。

  随后,李春田又到聊城杰晟速递有限公司和泰禾物流有限公司,了解企业运营模式、物流成本、货物吞吐量、仓储建设以及电商人才培养等情况。李春田要求,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高度重视现代物流产业的培育和发展,优化资源配置、合理规划布局,用好用足相关政策,统筹推进物流仓储等配套设施建设,加快物流业集聚发展和电商人才培养,通过降低电商物流成本、注入人才“活水”等措施,推动聊城农村电商持续发展。(聊城日报记者 申东方)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农村电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