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爱军到度假区调研

2021-05-11 10:57: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1日讯 5月10日,聊城市委书记孙爱军到度假区调研企业经营、安全生产、新村建设、乡村振兴、项目建设等工作。

  市委常委、秘书长荣红智参加活动。

  孙爱军首先来到聊城杰德农林装备有限公司,深入企业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研发、生产、销售等情况,现场察看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孙爱军叮嘱企业要精益求精,传承弘扬工匠精神,加强技术创新,把企业做精做强。要强化安全生产管理,确保安全可持续发展。

  于集镇李古泉回迁区项目占地62000平方米,总投资1.1亿元,回迁安置191户房屋的主体工程已全部完工,正在进行室内外装修装饰。孙爱军实地察看新村建设情况,详细了解村民安置情况。他强调,要加强协调,统筹做好项目建设、群众回迁等各个环节工作,确保安置工作各项任务目标如期完成,让群众早日住上新房。

  在李海务街道谭庄村金水种植合作社,孙爱军详细了解合作社运营模式、产业发展等情况。孙爱军强调,要发挥好党支部领办合作社的担当引领作用,让乡村经济活起来,实现集体增收、群众致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孙爱军还来到聊城健康科技园项目、聊城和盛医养一体化项目、民生壹号广场项目现场,认真听取项目建设进展、安全生产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孙爱军强调,要加强顶层设计,做好谋篇布局,不断完善规划,推进项目顺利实施。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各个环节,为项目建设提供坚实保障。(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胡欣)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