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2021-03-05 10:08: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5日讯 3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郭建民主持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朱加云,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志华、王建鹏、杨广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王立民出席。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等。郭建民、李志华、王建鹏围绕深入学习、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分别作交流发言。朱加云、杨广平、王立民作书面发言。

  郭建民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对于我们统筹做好各方面工作具有重大指导意义。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开拓创新,忠诚履职,为推进聊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会议还就双招双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兴国)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集体学习理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