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爱军调研市属学校项目建设

2020-08-28 09:32: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8日讯 8月27日,聊城市市委书记孙爱军到聊城市水城中学、聊城市第一实验学校调研项目建设时强调,要本着对学生负责、对家长负责的态度,紧盯时间节点,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精心做好开学准备相关工作,切实满足学生就学需求。

  副市长田中俊,东昌府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孙爱军首先来到聊城市水城中学西扩项目建设现场。聊城市水城中学西扩建设项目自4月20日开工建设以来,施工建设单位坚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科学施工,项目施工进展顺利。目前,宿舍楼、综合楼、餐厅已通过相关部门初步验收,教学设备正在有序入场、安装调试,校区内道路、围墙等室外附属设施正在紧张施工。孙爱军走进宿舍、餐厅、教学楼等地,实地察看室内装修、设施配套、路面硬化、校园绿化等情况,并与学校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校建设工程概况、目前进度及开学准备工作。孙爱军强调,聊城市水城中学西扩建设项目是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对于有效改善学校办学条件、实现教育均衡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市区两级相关部门要强化责任观念、协作观念、时间观念,鼓足干劲、攻坚克难、密切配合,及时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要加快教学、食宿配套设施的配备、安装和调试,及早谋划并落实好校园环境布置、师资调配等工作,为学校投入使用做好万全准备。

  在聊城市第一实验学校项目建设现场,小学部主体工程均已基本完工,设施设备等配套建设正在进行。孙爱军实地察看教室、餐厅、运动场等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学校建设布局、招生规模、师资配备等情况。孙爱军强调,项目方要按照时间节点,科学组织施工,在保证工程质量、施工安全的同时,加快建设进度,做好扫尾工作,确保如期顺利开学。要严把装修材料、教学设备的质量关,确保安全、环保、适用。学校教职工要提前介入,熟悉环境、及早准备,认真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为孩子们营造安全、舒适的学习环境。 (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培源)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