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副省长于杰来聊城调研复学复课等工作

2020-05-22 09:42: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2日讯 5月20日至21日,山东省副省长于杰来聊城市就学校复学复课、职教创新发展高地建设、保就业和科技创新等工作进行调研。

  李长萍、刘升勤、成伟、张同奇参加活动。

  于杰一行先后来到聊城大学、聊城职业技术学院,高唐县时风集团、职业教育中心、中国·高唐书画文创产业园项目、九路泊车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等地,实地查看全面复学复课、劳动就业、项目建设、科技创新等工作情况。

  于杰指出,要认真贯彻国家、省疫情防控标准要求和工作部署,落细落实各项措施,完善防控应急预案,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等工作,切实保障师生健康安全。要加大线上招聘,创新拓展就业渠道,为毕业年级学生提供精准高效就业服务。项目建设要提炼本地文化元素,突出文化特色,科学设计开发,打造旅游亮点,留住游客脚步。要加快教育改革、资源整合,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提升发展内生动力,打造新时代职业教育改革创新的“齐鲁样板”,为产业转型升级提供强有力的人力资源支撑。(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胡欣 薛蓓蓓)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