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召开全市网友暨网络监督员代表座谈会

2020-05-21 09:46: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1日讯 5月20日,聊城市委书记孙爱军主持召开全市网友暨网络监督员代表座谈会,围绕推进我市互联网事业发展和互联网空间建设,与网友和网络监督员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升勤出席会议。

  会上,10位网友和网络监督员代表作了发言。大家结合自身实际,畅谈了从事自媒体工作的体会感悟,就加强互联网空间建设、更好凝聚网上正能量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孙爱军对广大网友和各位网络监督员为促进聊城建设、维护聊城形象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向大家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坚定信心、力挺聊城。当前,聊城各项工作都呈现出积极向好的态势,干部作风正在转变、工作效率正在提高、社会上的正能量正在积聚。在这个关键时期,大家要多传递信心、凝聚人心,多鼓劲加油、摇旗呐喊,多汇集民智、献计献策,相信只要全市上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铆着劲儿向前冲,就一定能把疫情造成的损失夺回来。二要满怀赤诚、宣传聊城。要勤于发现聊城的美,多观察、多留意、多宣传凡人善举,让正能量充盈网络空间。要敢于维护聊城的美,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坚决抵制错误言论和不良信息,形成推动聊城发展的合力。三要针砭时弊、建设聊城。要坚持心系百姓、胸怀大局,以小见大、见微知著,客观公正、有理有据,依法依规开展监督,促进党委政府解决问题、改进工作。(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曹天伟)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网络监督员代表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