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度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0-05-19 10:11: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9日讯 5月18日,聊城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度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李春田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成伟,军分区副司令员皮先标出席。

  会议传达了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精神,通报了第一季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

  李春田强调,要创新提升安置质量,做好随军家属安置工作,拓宽军人公共服务优先优待范围,加大对防疫一线官兵家庭的帮扶力度,全面提升全市双拥工作水平。

  李春田要求,要深入挖掘自身潜力,打造聊城特色,努力形成一批全省乃至全国具有较强引领作用和示范效应的双拥品牌。要对照国家新出台的创建命名管理办法和考评标准,查不足、提标杆,拿出务实管用的实招硬招,全力补短板、强弱项,填空白、出亮点,扎实开展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薛蓓蓓 实习记者 马越)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