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召开市民热线工作调度会 把市民的诉求解决好落实好

2020-05-15 09:39: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5日讯 5月14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长萍在主持召开市民热线工作调度会时要求,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找准问题、细化举措,努力把市民的诉求解决好、落实好,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助推聊城高质量发展。

  会上,市民热线负责同志汇报了4月份热线运行情况及受理、督办环节存在的问题。冠县、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负责同志作了发言。

  李长萍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热线工作,切实做好市民热线各项工作。要聚焦“提速度”,完善“接诉即办”,严格“接诉即办”时限要求,建立高效运行机制,对每一条意见、每一个诉求都马上就办、绝不拖拉。要聚焦“提质量”,规范工作流程。受理中心要不断提高话务服务能力,各级各部门要把办理的每个环节做实做细,对办理结果要严格审核把关。要聚焦“明职责”,落实“首接负责制”。涉及多个部门的群众诉求,由首接承办单位牵头办理,相关部门单位要做好协调配合。要聚焦“集民智”,加强总结分析,主动服务参谋决策。要加强组织领导,主要领导要亲自抓,定期听取热线汇报。要加强人员力量配备、经费保障,严格落实责任追究,集中宣传打造12345热线品牌。

  市政府秘书长张同奇参加会议。(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胡欣)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