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与山东高速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0-05-12 10:13: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2日讯 5月11日,聊城市人民政府与山东高速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市会议接待中心举行。市委书记孙爱军,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长萍,山东高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邹庆忠,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徐军峰出席仪式。

  李长萍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山东高速集团一直以来给予聊城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她说,历史上,聊城是一座因交通而兴盛的城市。近年来,聊城已建有济聊馆高速、青银高速、德上高速、青兰高速等高速路网,交通优势日益凸显。当前,聊城大力实施“新时代兴聊十大工程”,坚持“交通先行”,为双方合作提供了广阔前景和良好契机。山东高速集团实力雄厚、管理先进,在交通基础设施投资建设、运营管理、配套土地综合开发、物流服务等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希望山东高速集团积极发挥优势,更多关注聊城发展,深度参与聊城建设。聊城市将全力以赴提供更优服务、营造更好环境,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徐军峰代表山东高速集团感谢我市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集团发展情况。他说,聊城是横跨冀鲁豫三省的重要交通物流枢纽,正在构建综合立体大交通体系,双方合作在多领域内充满机遇,前景十分广阔。山东高速集团将进一步加强与聊城的对接沟通,务实开展深度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签约仪式上,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下一步,山东高速集团将在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市政工程、物流园区、金融投资、资源开发、环境保护、医养健康等领域,与我市加强合作,进一步加大在聊投资力度。

  市委常委、副市长郭建民,副市长任晓旺,市政府秘书长张同奇参加活动。(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海恒)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