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爱军督导初中复学防疫工作时强调 落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筑牢校园健康安全防线

2020-05-07 12:07: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7日讯 5月6日下午,市委书记、市委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孙爱军到东昌府区督导初中复学防疫工作。他强调,要以对师生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落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坚决筑牢校园健康安全防线。

  市委常委、秘书长陈秀兴参加活动。

  孙爱军先后来到聊城六中、聊城七中,经过体温检测后进入校园,实地查看学校留观室、物资储备室、卫生保健室、教学楼、餐厅、宿舍等防疫准备情况。5月7日,是我市初中毕业年级正式返校复课的日子。每到一处,孙爱军都认真听取学校防疫工作情况汇报,详细询问师生摸底排查、错峰错时就餐、住宿安排和学校卫生消杀等情况,叮嘱学校负责人要持之以恒把各项防控措施抓紧、抓细、抓严、抓实,确保安全万无一失。

  孙爱军强调,学校安全事关每个学生每个家庭的幸福。要高度重视,严格落实省市要求,健全完善各项防控措施和应急预案,把防控责任落实到位。要细化各项工作预案,做好卫生消毒、应急处置等工作,科学安排师生的就餐住宿和室外活动,确保各项教育教学工作正常开展。要充分发挥复学工作专班作用,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开展隐患排查,坚决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为孩子们营造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胡欣)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督导初中复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