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爱军在一季度市民热线工作调度会上强调 打造一条汇民智解民忧暖民心的热线

2020-04-10 11:03: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0日讯4月9日,聊城市委书记孙爱军主持召开一季度市民热线工作调度会,听取市民热线运行情况汇报,研究如何进一步做好市民诉求的办理工作。他强调,要把群众的事当成天大的事,把人民群众的诉求当成父母和兄弟姐妹的诉求,用心、用情、用力,把市民热线打造成一条汇民智、解民忧、暖民心的热线,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突出贡献。

  会上,市民热线负责同志汇报了一季度市民热线办理情况。市教育和体育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城管局、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市旅发集团、中国移动聊城分公司主要负责同志作了发言。

  孙爱军认真听取各部门工作汇报,对一季度市民热线办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进一步做好市民热线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要坚持“以市民为中心,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提高对做好热线工作重要性的认识,通过市民热线倒逼各级各部门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率。要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抓住关键,健全机制,强化责任,切实践行好成立市民热线的初心和使命,真正把人民群众的问题解决好。要明确标准和要求,全面推行“接诉即办”。要推广完善“一单到底”,全面推进热线工作的流程再造。要实行专班负责制,切实解决好焦点难点问题。要强化热线的监督考核,促进党风政风行风和社会风气持续改善。要围绕市民关注焦点,坚持主要领导亲自抓,建立定期会商机制,全力支持热线工作,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为市民热线工作提供坚实保障。

  市政府秘书长张同奇参加活动。(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王培源)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