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成来聊调研济郑高铁征地拆迁工作

2020-04-03 16:40: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3日讯4月2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江成来聊调研济郑高铁征地拆迁工作。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长萍,副市长任晓旺参加活动。

  江成一行先后到东昌府区道口铺街道肖香坊村、侯营镇北高庄村及中建八局制梁场,实地察看济郑高铁征地拆迁、梁场建设等工作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江成听取了市交通运输局、市铁投公司等单位的工作汇报。

  济郑高铁聊城段全长115.295公里,途经聊城市5县区18个乡镇街道。项目建成后,对凸显聊城市区位优势、优化投资环境、改善群众出行条件、促进新旧动能转换等具有重大意义。

  江成对聊城市在济郑高铁征地拆迁中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在济郑高铁项目建设中,聊城上下认识到位、推动有力、措施卓有成效,为全省的高铁项目建设提供了良好经验。在下步工作中,要一鼓作气高效率完成征地拆迁工作,加快用地程序手续办理,提前做好相关工作。要紧紧依靠各级党委政府加快项目进程,层层压实责任、压茬接续推进、强化督导调度,把济郑高铁建设成为经得起时间检验的精品工程。 (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薛蓓蓓)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拆迁工作济郑高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