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长萍在冠县调研时强调 促进旅游消费尽快复苏回暖

2020-03-30 09:53: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30日讯 3月28日,聊城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市委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长萍在冠县调研时强调,要在防止疫情反弹前提下,促进旅游消费尽快复苏回暖,打造文旅融合发展“升级版”,努力提升冠县品牌形象。

  李春田、刘升勤、田中俊、张同奇参加活动。

  天气转暖、春意渐浓,在冠县中华第一梨园景区,游客在实名购票、测量体温、登记信息后有序入园,赏花踏青、尽享春光。李长萍认真听取景区基本情况介绍,就进一步推动旅游产业发展提出要求。她强调,要在防止疫情反弹前提下,多措并举推动旅游业尽快复苏回暖。要在提升用户体验上做文章,不断细化优化服务,丰富旅游业态,举办特色活动,满足不同消费群体需求。要优化政策供给,强化宣传引导,不断壮大乡村旅游经济,扩大旅游品牌影响力。

  随后,李长萍一行来到冠县清水镇中学、冠县实验高中,深入学生宿舍、餐厅等重点部位现场查看,听取乡镇学校提升、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前准备工作情况汇报。李长萍强调,要把确保师生平安健康作为首要任务,细化疫情防控措施,完善应急处置预案,严格落实入校身份核验、筛查登记等措施,确保万无一失。要强化日常防控,责任落实到人,通过错时就餐等举措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要加大投入保障力度,以更高标准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高办学质量和水平,真正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海恒)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