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长萍在希杰(聊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调研时强调 齐心协力化危为机

2020-03-24 08:33: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4日讯3月21日,聊城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市委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长萍在希杰(聊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调研时强调,要坚定信心,抢抓机遇,齐心协力推进企业发展,实现化危为机。副市长马丽红、市政府秘书长张同奇参加活动。

  在深入希杰(聊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厂区、研究所等处实地查看后,李长萍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企业生产运营、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汇报,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李长萍指出,在各级各部门支持下,希杰(聊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不断发展壮大,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要继续坚定信心、克服困难,抢抓疫情下的消费升级等多重机遇,为化危为机做足准备。

  李长萍强调,企业要加大技术改造力度和创新研发投入,进一步提升产品附加值和竞争力。要积极向总部争取,进一步扩大在聊投资,拓展业务板块,探索更广领域更深层次的产业合作。各级各部门要尽力支持企业发展,提供优质的政务服务,营造良好的投资兴业氛围,深化“企业吹哨、部门报到”等改革举措,畅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 (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刘海恒)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