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召开问题整改会 把餐饮企业堂食分餐制落实到位

2020-03-23 11:01: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3日讯 3月22日,聊城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市委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长萍在餐饮企业堂食分餐制问题整改会上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警醒,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协调配合,把餐饮企业堂食分餐制落实到位,以战时状态有序有力推动各类企业复工复产。

  3月5日,省商务厅发布《关于在全省餐饮企业推行堂食分餐制的通知》后,聊城市茌平区、东阿县、冠县、高唐县等地餐饮企业陆续有序开展堂食经营,但部分地区存在工作不到位问题,媒体对此给予曝光。会议深刻剖析问题产生原因,要求各级各部门举一反三,全面开展问题整改。李长萍指出,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和抓好疫情防控同等重要。各级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充分警醒,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进一步按要求简化复工复产审批和条件,优化办理流程,推动各行各业应复尽复,在疫情防控期间提升群众生活的幸福感。

  李长萍强调,餐饮、商超等服务型企业是聊城市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要把为民服务、为企服务落在实际上,确保思想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要寓管理于服务之中,加大督导帮扶力度,为各类企业复工复产提供精准指导。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主动作为、协调配合、向前推进,及时检查发现并处理问题,在找差距、抓整改、促落实上体现“聊城速度”。

  会后,围绕企业复工复产政策落地等情况,全市各级各部门迅速开展全面排查;各县市区、市属开发区连夜召开问题整改调度会,进一步对标对表、查缺补漏,抓好工作落实。(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刘海恒)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