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爱军在信发集团调研时强调 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 加快项目投产达效

2020-03-19 11:41: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9日讯3月18日,聊城市委书记、市委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孙爱军在信发集团调研时强调,要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抢抓机遇、化危为机,在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前提下,不等不靠、开足马力,加快推进项目投产达效,为地方经济建设和财税收入多作贡献。

  市委常委、秘书长陈秀兴,茌平区委书记郭飞,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孙爱军先后到信源环保建材公司综合利用砌块项目、信源集团综合利用脱硫石膏板项目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详细了解项目规划、技术工艺、市场需求等情况。

  随后,孙爱军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企业生产经营及下一步发展规划、投资计划等方面情况的汇报,协调解决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孙爱军指出,信发集团作为全市的龙头骨干企业,要带头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始终保持永不满足、永不停步、永争第一的精神状态,以“十年磨一剑”的恒心和韧劲,坚持做事追求极致、追求完美。企业要正确看待、积极应对疫情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影响,树立大局观念,持续加大研发力度,加快推进项目投产达效,为地方经济建设和财税收入多作贡献。有关部门要加强与上级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培源)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