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爱军调研城建工程开复工情况时强调勇于担当攻坚克难 全力推进工程建设

2020-02-20 10:34: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0日讯 2月19日,市委书记、市委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孙爱军在市城区调研城建工程开复工情况。他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在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全力推进城建重点项目开工复工,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市委常委、秘书长陈秀兴,副市长田中俊,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连臣参加活动。

  在二干路(振兴路—财干路)道路、排水及照明工程现场,各种工程机械来回穿梭,现场一派繁忙景象。孙爱军来到工程施工现场,实地查看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及施工进展情况,询问工程建设中还存在什么困难和问题。他强调,要严格落实人员测温、消杀消毒、分散就餐等措施,坚决防止工地上出现疫情传播。相关部门要协调解决好人员返工等问题,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随后,孙爱军来到东昌路徒骇河桥梁拓宽工程现场,认真查看工程规划图纸,了解工程前期准备情况。孙爱军叮嘱相关负责人,要高水平抓好工程规划,确保一步到位。要统筹考虑好东昌路徒骇河桥梁拓宽及附近几座桥梁的新建改造工作,科学安排工期,尽量减少工程施工对市民出行带来的影响。

  孙爱军对城市棚户区改造工作十分重视。在高新区徐田安置区、东昌府区前罗棚户区改造项目现场,他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了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孙爱军强调,要抓住棚改政策的最后“窗口期”,在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全力抢时间、赶进度,坚决完成棚户区改造任务。

  孙爱军一行还来到高新区华山路道路排水工程现场,实地查看疫情防控、工程开复工情况。他强调,要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工程建设。每项工程现场都要有防疫专家把关,指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安全万无一失。 (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曹天伟)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