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举行市直老干部情况通报会

2020-01-15 10:31: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5日讯 1月14日,聊城市举行市直老干部情况通报会。市委书记孙爱军出席会议并通报去年的工作情况和今年的工作打算,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长萍主持会议,正市级老同志侯继唐、杜九西、赵振兰、吕绍勤、金维民、申长海,市委副书记李春田,市领导秦存华、陈秀兴出席会议。

  孙爱军在讲话中指出,去年以来,我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注重把方向、掌全局,明思路、抓落实,引领全市上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过去一年,我们认真贯彻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决落实“六稳”要求,全市经济保持了平稳运行,发展质量逐步提升。当前,聊城正处于滚石上山、爬坡过坎的攻坚期,多重任务交汇、多重问题叠加、多种矛盾交织。我们全力打好三大攻坚战,深化重点领域改革,扎实办好民生实事,深入推进社会治理,许多方面取得了明显进展。

  孙爱军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省委确定的“重点工作攻坚年”。我们将按照省委“重点工作攻坚年”的要求,以“新时代兴聊十大工程”为统领,扎实开展“十二项攻坚行动”,继续推动各项工作在全省争创一流、走在前列。恳请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在保持身体健康的前提下,充分发挥自己的光和热,多做一些联系群众、凝聚共识、坚定信心的工作,多为市委、市政府建言献策。同时还要发挥好对年轻党员干部的传帮带作用,发挥好在全面从严治党方面的监督作用,推动全市上下进一步弘扬“勤勉敬业、敢于担当、马上就办、持之以恒”的工作作风,更好地践行初心使命。全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把关心好、照顾好老干部作为一项重要政治责任,让每一位老领导、老同志都能安享幸福晚年。(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王培源)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
新闻关键词:市直老干部四个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