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海北州代表团来聊 对接对口支援工作

2020-01-06 09:53: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6日讯 1月4日,青海省海北州代表团来聊城对接对口支援座谈会召开。海北州委副书记、州长阿更登,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长萍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郭建民,市政府秘书长张同奇出席。

  会上听取了海北州刚察县基本情况介绍及我市援青工作相关汇报。阿更登在讲话中表示,近年来,得益于山东省委、省政府以及聊城市委、市政府在资金、技术、人才等方面的全力支持帮助,海北州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全面发展,生态文明建设取得明显成效。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希望海北、聊城两地加强沟通联系,深化合作交流,努力实现互利共赢,为“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良好开局打下坚实基础。

  李长萍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海北州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强调,对口支援青海省海北州刚察县,是省委、省政府交给我市的重大政治任务。工作开展以来,聊城、刚察两地在项目建设、产业帮扶、人才交流、教育医疗卫生支援等方面进行了广泛合作。下一步,我市将继续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要深化结对帮扶,重点扶持贫困村,逐步实现全覆盖,确保帮扶村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得到全面提升。要深化人才合作,继续加大教育、医疗等领域帮扶力度,让群众更有获得感。要进一步结合两地特点、现有资源禀赋深化产业合作,增强经济发展后劲,共同开创美好未来。(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海恒)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