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委书记孙爱军为国资系统党员干部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2-13 09:38: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3日讯 12月12日,聊城市国资系统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举行。聊城市委书记孙爱军作宣讲报告。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秦存华,副市长洪玉振出席会议。

  孙爱军紧扣主题,从认识中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把握聊城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形势、牢记新时代国资国企的使命担当三个方面,结合国内外形势、聊城发展实际、当前国资国企工作,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孙爱军指出,要充分认识中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的显著优势,坚定制度自信,凝聚奋斗力量,推动全会精神在我市国资国企系统落实落地。要深刻把握聊城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形势,提振精气神,坚定发展信心。今年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会提出“争创一流、走在前列,奋力实现在鲁西大地率先崛起”的奋斗目标,大力实施“新时代兴聊十大工程”。实现“争创一流、走在前列”,国资国企重任在肩、责无旁贷,要看清形势、坚定信心,发挥好作用,努力开创聊城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孙爱军强调,要牢记新时代国资国企的使命担当,在加快推动聊城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要确保党始终成为企业稳步发展的坚强领导核心,要以创新驱动提升企业竞争力,以推进改革提升管理效能,在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促进全市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中当主力、打头阵、作表率,为聊城在全省争创一流、走在前列贡献力量。(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胡欣 通讯员 延晓阳)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