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委书记孙爱军到茌平区杜郎口中学调研

2019-12-13 09:37: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3日讯 12月12日,聊城市委书记孙爱军到茌平区杜郎口中学进行调研。他强调,要做大做强“杜郎口”教育品牌,发挥典型辐射带动作用,推动全市教育教学水平提升。

  陈秀兴、马保杰、郭飞参加活动。

  茌平区杜郎口中学是一所偏僻的乡镇中学,现有15个教学班,在校生641人,任课教师41位。学校自1998年起以改革课堂教学组织形式为突破口,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实施 “10+35”“三三六”“自主课堂”学习模式,得到了国家、省、市、县教育部门的认可,学校获得多项荣誉称号。

  调研中,孙爱军一行在校园内边走边看,认真听取学校的总体介绍,现场查看教育教学情况、学校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了解教育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孙爱军对杜郎口中学探索出的符合教育规律、适合学生自主学习的教育教学模式给予充分肯定。孙爱军强调,杜郎口中学是欠发达地区农村中小学校的一面旗帜。要发扬光大典型作用,进一步做大做好,为杜郎口、茌平区、全市乃至全省全国教育事业作出更大贡献。要不断发挥杜郎口中学的辐射带动作用,在办好学校的同时,打造“杜郎口“教育品牌,集团化向外辐射。有关部门要全力以赴关心支持学校发展,抓好教师学习培训工作,提高教师待遇,提升教育教学水平。

  期间,孙爱军还到茌平浩佳森生态农业观光有限公司实地调研。(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胡欣)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