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2019年第四次会议召开

2019-12-11 11:08: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1日讯 12月10日,聊城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2019年第四次会议召开,传达学习省委及省委组织部有关部署要求,听取全市基层党建工作和村庄布局规划进展情况汇报,对做好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聊城市委书记、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孙爱军主持会议并讲话。李春田、张宝泉、秦存华、陈秀兴、马保杰、刘国强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关于做好2019年度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部署要求,听取了全市基层党建工作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全市村庄布局规划进展情况的汇报。

  孙爱军在讲话中指出,要坚持高点定位,扎实做好我市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扎实做好调查研究、征求意见、述职报告起草、会务组织等各项工作。各责任单位要按照职责分工,积极超前谋划,主动加强沟通,最大程度提高工作效率、减轻基层负担。全市各级各领域各层面述职评议工作要按照总体时间安排,及早筹备启动,打好提前量,高质量完成述职报告审核把关、现场测评、整改落实等各项工作任务。

  孙爱军要求,要把握工作重点,持续提升我市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对存在的问题,要盯住不放、一抓到底,特别是对进展较慢的任务,要抓紧研究解决办法和推进措施,确保年底前全部落实到位。

  孙爱军强调,要注重规划先行,积极稳妥推进“多村一社区”体制改革。要坚持以县为主导、乡为主体,因地制宜、积极稳步推进“多村一社区”体制改革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坚持规划先行,相互之间加强联系沟通,形成工作合力,努力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 (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培源)

责任编辑:庞孝君
新闻关键词: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