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0 16: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0日讯 12月8日,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局党组书记、丁东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市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孙保国、市委市直机关工委正科级组织员周岩到会指导,市局领导班子成员中的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局党组高度重视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把此次会议作为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一次政治体检,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一项重要内容。会前,党组成员认真参加学习教育、开展谈心谈话交换意见、深刻剖析问题、明确整改措施,为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体现新气象打下了扎实基础。

  丁东明带头进行自我检视剖析,其他党员领导干部同志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大家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到落细落小、见人见事,不大而化之、浮在面上,经受了一次严肃、深刻的党性洗礼,营造了“团结、批评、团结”的良好氛围,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增进共识、共促发展的目的。

  孙保国充分肯定了市局党组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成效。他指出, 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是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是对主题教育成效的直接检验。市局党组在会上切实做到了刀刃向内检视问题、见人见事见思想,开展相互批评严肃认真、意见中肯,会议取得了预期效果。接下来,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日积月累、跟进学习,始终把学懂弄通做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继续扎实抓好整改落实和专项整治工作。

  丁东明在总结讲话时强调,主题教育期间,一直把“改”字贯穿始终,坚持边学边查边改、立知立行立改,解决了一些问题,但是还有很多问题需要进一步解决。要按照指导组提出的要求,抓住主要问题,分清轻重缓急,压实具体责任,把这些问题真正整改到位。要加强理论武装,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及时跟进学、全面系统学、带着思考学、结合实际学上下功夫。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总书记对自然资源管理工作重要论述所蕴含的理念、原则、思路、观点、方法,落实到自然资源工作实践中。

  丁东明指出,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自身建设的终身课题,不断提高党性修养,涵养为民情怀。把对初心和使命的坚守转化成履职尽责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进一步加深对生态文明建设重要性的领悟,加深对自身职责的领悟,重点抓好土地供应管理、空间规划制定、创森成果巩固以及窗口服务规范等工作,加快制度创新,深化流程再造,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和中心任务,担当作为、积极进取,狠抓落实。(聊城视窗网)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