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09 09:26: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9日讯 12月7日,市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副市长郭建民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副市长任晓旺、洪玉振、成伟、田中俊,市政府秘书长张同奇出席会议。省委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前,市政府党组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刻查摆问题、剖析根源、制定整改措施,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会上,郭建民代表市政府党组作检视剖析,重点查找了八个方面的问题,从五个方面剖析了问题成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郭建民带头,党组成员逐一作检视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郭建民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坚持思想政治建设不松懈,切实增强旗帜鲜明讲政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整改落实,全面彻底整改确保不打折扣,细致精准整改确保不留缺口,持之以恒整改确保不走过场。要勇于担当作为,扛牢发展责任,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牢固树立“争创一流、走在前列”的信心和决心,紧紧抓住“新时代兴聊十大工程”这个牛鼻子,加快推进产业突破、“双招双引”、基础设施先行、乡村振兴等工作,以更大担当作为抓好各项部署落实。要始终严于律己,持续锤炼作风,进一步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努力开创聊城发展新局面。 (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海恒)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