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09 09:25: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9日讯 12月6日,市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旋宇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市政协副主席王广柱、葛敬方、马保杰,市政协秘书长栾居军出席会议。省委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前,市政协党组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挖思想根源,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会上,张旋宇代表市政协党组作检视剖析,重点查找了八个方面的问题,深入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张旋宇带头,党组成员逐一作检视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张旋宇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要进一步提升履职成效。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把践行初心使命作为终身课题, 聚焦“新时代兴聊十大工程”,广泛开展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活动,发挥好政协作为国家治理体系重要组成部分的作用。要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认真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命、自我提高的能力,不断加强政协党的建设、党组建设和机关干部、委员队伍建设。要进一步抓好问题整改,坚持边学习边整改边提高,细化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以整改落实的成效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赵宏磊)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