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书坚来聊督导检查重点工作 孙爱军参加活动

2019-12-09 09:22: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9日讯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12月5日至6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书坚带队来我市,督导检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2019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安全生产等工作情况。聊城市委书记孙爱军参加活动。

  王书坚首先深入到东昌府区柳园街道利民社区,实地调研社区党建、惠民服务等情况。在高新区金正动画公司,王书坚听取了高新区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企业党建工作汇报,对高新区红色挎包宣传队结合身边实事宣讲全会精神的创新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王书坚还走进财金博源、中通客车、乖宝集团车间一线,现场查看项目推进情况,详细了解安全生产、基层党建等工作情况。

  王书坚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自觉,切实增强做好各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按照省委、省政府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视频会议上提出的要求,强化分清轻重缓急的能力,强化统筹协调的本领,强化职责所在的担当,把稳增长与生态环境、安全生产、社会稳定、民生改善一起谋划一起推进。

  王书坚强调,要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当前重点抓好五件事,一要突出抓好稳增长工作,聚焦关键环节,强化要素保障,完善体制机制,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打好促投资稳增长组合拳。二要切实做好民生保障工作,特别是确保困难群众温暖过冬。三要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全力以赴打好蓝天保卫战。四要抓好安全生产,有效防范各类事故发生。五要科学谋划明年的工作,打足提前量、掌握主动权,确保明年开好局、起好步。(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胡欣)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